Taipei Greenhouse Hostel【綠舍輕旅民宿】 

哇哈哈哈哈今天特別來介紹一下(呵呵..先借一下官網的照片當封面啦~~~)

這是他們的網址http://www.tpgreenhouse.com/

  10339683_783973791627882_454110789719205431_n

之前都覺得台北住宿好貴!!不然就住的好遠~~

這次終於找到了一間超近東區!!!!!

就是台北捷運 國父紀念館二號出口 走兩分鐘就到了耶!!!

超近台北101的日租!!!!!!

文章標籤

Daniel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次要分享的位在東區藝人簡沛恩與朋友合夥開的餐廳,

Eat Eat 意義Bistro

入門的部分切割出一塊變成是吸菸用餐區,

擺放許多盆栽以及復古風沙發,讓人還沒入門就感受到慵懶的感覺!

 

室內空間,長廊有著延伸感,座位區並不擁擠,讓人覺得舒服,

文章標籤

Daniel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ATORiCCO卡朵莉菓地址位在復興南路一段,附近有許多美食餐廳、百貨公司、流行服飾店可逛,開幕剪綵活動這天GATORiCCO卡朵莉菓也邀請了好多位麻豆到現場走秀,當天也有買一送一活動,吸引許多路過民眾走進店內參觀購買。

東區伴手禮 

 

GATORiCCO卡朵莉菓裝潢顏色多以繽紛桃紅色為主,像一間糖果屋,很引人注目,尤其是女孩子最愛歡樂又醒目的顏色。

 

店內陳列及販售的商品琳瑯滿目,包裝種類都很多,現場有卡朵鳳梨酥、卡朵桂圓酥、糖果禮盒、卡朵手工餅乾、各種口味牛軋糖以及新商品進口巧克力和花草茶,每一種禮盒包裝都相當討喜,拿來當伴手禮或是禮物真的很合適唷~

東區伴手禮  

GATORiCCO卡朵莉菓店內禮盒擺設規劃不錯,除了種類多,產品擺設也吸引人注目,尤其我最喜歡的手工巧克力餅乾,透明罐裝清楚看到裡面的包裝,讓人更想擁有!!GATORiCCO卡朵莉菓除了剛才提的那些產品,還有千層條、紅芬卡朵茶糖(紅茶、綠茶)、以及多種禮盒,口味真的很多,像牛軋糖就有14種口味,卡朵甜心糖有8種口味,禮盒也有6種組合提供選購,包裝獨特,顏色又吸睛,送給大人小孩都適合

文章標籤

Daniel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P1030970_副本

  

洛神賦大概在剛開幕時來拜訪過一次,當時的價位是549不收服務費

後來調漲晚餐價錢至620午餐則不變,算是戰區中價位偏高的

洛神賦就在相機王那條巷子哩,離我家頗近,每次經過都超香的!

這天星期日中午又再度來訪,原以為是620的價位

沒想到假日中午依然以549來計算,光這點就先加分不少!

P1030934_副本

文章標籤

Daniel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