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要分享的位在東區藝人簡沛恩與朋友合夥開的餐廳,

Eat Eat 意義Bistro

入門的部分切割出一塊變成是吸菸用餐區,

擺放許多盆栽以及復古風沙發,讓人還沒入門就感受到慵懶的感覺!

 

室內空間,長廊有著延伸感,座位區並不擁擠,讓人覺得舒服,

往內走有個半開放小空間非常適合聚會,

使用鏡子反射效果,讓餐廳空間感放大。

 

雖然整體環境與燈光營造出溫暖的氛圍,

但是餐桌上的豔麗小餐巾,卻跳脫出不一樣的活潑風格!

 

今天體驗的餐點為:

前菜-美式蘑菇蝦

這倒是我那天吃到第一好吃的餐點,

創意的做法用蒜片、巴西里大火伴炒蘑菇與草蝦,

香氣非~常濃郁,超下酒的啦!

香料都有煸炒到香菇與草蝦上,香菇咬下去非常多汁,

至於草蝦部分蝦子詐得非常酥脆有去殼,只留頭尾,非常貼心。

湯品-每日主廚湯

今天喝的是洋蔥湯,洋蔥味濃厚,剛開始喝還滿好喝的,

不過喝一大碗寰兒覺得會有點膩的感覺!(純粹僅提供個人口感)

沙拉-藍莓優格雞肉沙拉

個人覺得這倒也不雷,不愛吃生菜的我可以整盤吃光光,

蔬菜沾附到醬汁甜甜的,淡淡的優格酸,使人非常開胃!

比起洋蔥湯我更愛這道藍莓優格雞肉沙拉。

主餐-小紅帽豬排

店家菜單表示:有機飼養的自然豬,用蘋果蔬菜及牛奶醃製,肉質鮮嫩...

個人入口表示:肉滿厚的也挺大塊的,表皮煎的酥酥的,

內在肉質確很嫩,肉質甜帶有些油脂。

義大利麵-莫札特雞肉寬麵

馬茲瑞拉起司與白醬組合而成的基底,搭配上寬麵,

個人覺得調味部分味道與香氣都足夠,

可惜雞肉部分表現普通就是一般雞肉塊的口感,

另外寬麵條部分個人覺得有點硬,

寰兒本是吃麵就是吃微硬的,比較有口感,

但是這次卻還讓我覺得硬...這表示應該是真的有點硬.....

甜點-海鹽焦糖巧克力慕斯/繽紛莓果塔

Eat Eat Bistro的海鹽焦糖巧克力慕斯我非常喜歡,

個人覺得巧克力的苦甜與海鹽的鹹味,

融入口中時的複雜味覺,讓人又驚又喜.....

愛吃巧克力又不愛太甜的人真的適合吃這個,我好愛喔!!

Eat Eat Bistro繽紛莓果塔的部分,

我覺得雖然沒有海鹽焦糖巧克力慕斯出色,但是也很有驚喜感,

入口感覺有種熟悉的味道,一直想不出來,後來才想到向鳳梨酥!!!!

內部餡料有吃到很像龍眼的內餡,實在分不出來是無花果還是紅眼,

但是以甜點而論還是份好吃的甜點!

個人感覺比較像是姊妹還得餐廳,

以份量而言男女約會的話.....男生可能會有點吃不飽,

因為價格部份都是單點,倘若要升格為套餐還要加150元以上.....

主餐份量不多,個人吃完莫札特雞肉寬麵才剛剛飽的狀態,

故個人覺得適合姊妹聚餐或是享用下午茶比較划算~

另外,這次去餐廳服務生一直讓我等等等等,

明明說要點餐等了好久.........還不來,

又與另外一位服務生說.....還是又等了,不知道是不是服務生太少?!

但是就算讓我等也要記得回來幫我點餐啊!!!!!

因為肚子餓到快瘋了,害我差點想掀桌(orz)....不過加水服務加很快就是了!

如果你女友跟寰兒一樣餓了就有可能EQ失控的可能要注意一下X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Eat Eat 意義Bistro 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31巷37號

電話:02-2721-1636

arrow
arrow

    Daniel Ch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